水面種子演員自助助人平台:塔羅療心下午茶


水面種子演員自助助人平台
塔羅療心下午茶


在《你可以愛我嗎?》多媒體紀實互動劇場演出後,為了將滿滿的感動與能量延續擴大,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持續推動相關活動,希望提供各懷絕技的種子演員們,展現大家自助助人能量的平台。

種子演員Dina帶領的「塔羅療心下午茶」第二次聚會圓滿結束!

一起來看看下午茶現場實況報導吧!

紀錄/水面志工 盈儒

這是一個藉由塔羅牌互相了解的下午!Dina老師先讓我們從一副有關大自然的塔羅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兩張,然後分別為那兩張牌寫下三個形容詞,原來這分別代表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模樣和希望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接下來還有冥想時間以及代表過去、現在、未來的塔羅牌活動,大家能圍繞一起,誠實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或是曾有過的經歷,而且不需要擔心不被接納、傾聽,是一段既自在又有舒壓療效的午後時光。



每一次水面聚會,大家都帶來滿滿的食物,給予彼此溫暖!

前方滿滿的紅豆餅是文君帶來的

中間一盒大阪柴魚燒是郭雅玲準備的

水果是水面準備的










在熱絡和期待的氣氛當中,

大夥兒認真的研究著自己抽到的牌



現代女性的下午茶




緊湊的生活步調中,

我們都需要來杯互相聆聽和支持的下午茶


猜猜看今天總共用了幾副牌?
















心動了嗎?
歡迎加入水面劇場 戲劇故事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3120607763401/

密切留意下次聚會公告喔!


聯絡方式: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專屬部落格 http://labelledormeuse.blogspot.com/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 FB https://www.facebook.com/LEDDTheatre
02-22186831 / labelledormeus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