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愛我嗎?》首演場觀眾迴響




以下是多媒體紀實互動劇場《你可以愛我嗎?》3/27日在匯川藝術節首演時,現場觀眾與這齣戲互動時所寫的字條內容,火速與大家分享:

摺與被摺,我們與孩子,勿將自己的想法與做法強于孩子,回到自在的生活。(來自廈門的來賓 蔣鳴)


看到你們由內心散發出來的笑容,是那麼的美啊!

感覺大家非常的用心,雖然有困難,但只要有耐心、慈悲心,一切就沒問題了。

亞斯是硬紙板,難摺時我們會願意不摺他。一般人也該互相尊重不互摺。

被摺,有時喜歡,有時不喜歡,因有自己的執著;但我不喜歡摺人。

很有愛心,摺與被摺。

有時讓別人給自己不同的肢體語言也是一種一同的享受。

特別的活動,奇妙的感受,故事感動,愛很偉大。

無論是摺與被摺,生命的中心,都有顆想飛的心。

我是自閉症小朋友,我25歲,我很快樂,我很開心去家樂福買東西集點點貼玩。

被摺是一種痛苦,也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每天清「負能量」───出發!

很震撼的感覺。第一次接觸到,有些不習慣。

演的出色。

生命以各種不同的樣貌呈現。愛與被愛,摺與被摺(愛是一切答案,善解是一輩子的功課)

謝謝有這個機會能對亞斯伯格小天使有更深的瞭解。

萬物不過各自完成其本性;全然支持,全然接受!

很特別的經驗,每個人都在摺與被摺的過程中循環。

看大家這麼用心,明天一定會更好!

我喜歡觀察對方,然後只會引導而不會教導。

感言:此活動有直接幫助到家中不順利或心身障礙,教導方法,很有意義。

人生有許多的事件就如同被摺的當下,有些許的壓力,然而人生的方向,還是由自己控制。

很溫暖舒服的氛圍,像回到母親子宮裡一樣安全、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