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作業—Rita

     要寫作業時突然想到在舞者間穿梭。我兒有一陣子坐捷運總會在最後一節倒數第二個門進去,再走到最後面,很怕他的大書包撞到人(那時是下班時間),但他總能很快地穿梭到另一頭,我還得慢慢地對不起、借過才能到達,想:若他來參加這個活動,是不是也穿梭自如呢?

     朋友的小孩坐捷運,則總會嚇到一片哀嚎聲,他就直接往前走,視若無人,若他來參加這個活動,是不是哀嚎聲也會四起,舞者也不能優雅地繼續跳舞。

     寫作業蠻有壓力,而且時間滿檔,但我似乎越來越喜歡寫,覺得每次都在整理內心,上次寫完手足間的故事,愛的能量讓我持續了一整天!

    老 師 謝 謝 你
Rita 101.2.21

整理檔案時忽然整理到這張紙,才發現漏掉了這份作業。每次上課結束或開始前,Rita總是害羞地微笑著,拿出她手寫的作業遞給我,跟我說:老師,我的作業 !
一陣子沒教大家寫作業,因此很久沒有得到Rita的手寫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