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團隊介紹1:黃仁君+陳世興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每次排練時,總有兩位帥氣的工作人員默默坐在場邊,一位操作電腦,另一位彈著吉他?他們是仁君老師和Jimi老師,負責製造現場炫麗的影像和迷人的音樂,影像設計加上現場音樂每每讓學員倒臥在不知今夕是何夕的錯置與陶醉中,且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兩位魔法師的「底細」吧!

今夕是何夕的錯置與陶醉
影像設計 ∕ 現場影像  黃仁君 

為了堅持螢幕呈現的最佳效果、布面材質及技術可行性,導演及工作團隊過去幾週嘗試不同的方法,終於在3月6日成功完成了立即投影的測試,牆面加上地上的白色舞台區塊,一共有四個投影畫面。
創場裡的音樂與光影效果的聯手,總是像魔法師一般把人牽引到虛實交接的地帶,仁君老師的影像不知不覺地帶領學員遊走在一種今夕究竟是何夕的錯置與陶醉之中。

 黃仁君老師的重要經歷如下:

屏風表演班長期合作之影像設計,自2000年起,屏風《王國密碼》、《合法犯罪》、《徵婚啟事》、《莎姆雷特》、《瘋狂年代》、《半里長城》、《救國株式會社》、《三人行不行》等舞台作品影像設計、電視及網路CF設計。國內企業之影像視覺設計作品逾50多部。國立藝專戲劇科畢業。現從事2D、3D影像動畫與網頁視覺設計,近期更將數位藝術與劇場結合,企圖突破鏡框舞臺限制,產生多面貌的影像藝術新風格。

甜美的音樂撫慰苦澀的現實人生
音樂設計 ∕ 現場演奏 陳世興(Jimi)

「從沒上過這麼奢侈的課,現場音樂SPA。」學員玲慧在臉書留言這麼寫道。

「此時此刻的音樂太甜美,太夢幻了。而外面的真實世界卻又太殘酷,太冷漠了。」學員亞亞斯在排練中途的即席回應時段這麼感慨著。

音樂是撫慰人心的一帖良藥,這甜甜的藥可以療傷止痛,暫時讓人忘卻內心中那塊苦苦的淤青。Jimi老師在劇場的音樂演出總能將現場氛圍烘托得更溫熱,像一道彩虹灑到每個人的身上,帶著音符的奔騰與祝福,我們擁有了滿室的笑聲與短暫的幸福感。

 陳世興老師的重要經歷如下:

台灣資深音樂人,ROCKER,早期以製作「紅螞蟻樂團 - 愛情釀的酒」一專輯進入唱片圈,此專輯並獲入選台灣百大最佳唱片,中期跨足劇場、舞蹈、電影、電視影片領域,與多位國內知名藝術家、導演、舞蹈家合作,並獲得多次提名入圍金馬獎,金鐘獎原著音樂,當時並出版了「空、山、靈、雨」新世紀冥想音樂個人專輯,以及「行雲」、「發現後山的藝術」等、近期則涉入電音領域,並以電音D.J、音樂家、音樂總監之身份受邀至澳洲、日本、大陸、杜拜、法國,完成了數場觀眾達兩萬多人的,成功的大型戶外電音派對演出。劇場與現代舞蹈配樂創作:動見體劇團:《戰@......》,法國亞維儂 2009;《我的天使朋友》,牯嶺街小劇場 2008;《哥本哈根》,台大鹿鳴堂 2008;兩廳院廣場藝術節2005--「開幕派對、歡樂進行式」;台北舞蹈空間舞團︰《禁忌競技派對》、《頹箱二部曲》;台北室內芭蕾:《被遺忘的人》;古名申舞團:《行雲》;古名申、林惠珍、蔡必珠:《三人舞展》。


仁君老師作品:屏風表演班《王國密碼》投影氣功特效 


Jimi老師作品:8213肢體劇場《極境之旅》音樂設計暨現場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