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水面在白永恩基金會的戲劇課程:「親職教育專案-家長支持團體」自閉症家屬支持團體


2/22 白永恩基金會的戲劇課程:「親職教育專案-家長支持團體」自閉症家屬支持團體。




Eevrinov (1927) 說,「劇場是健康生活所必需的一種人類衝動。」說的真是太對了。創造力有助於克服存在的痛苦限制,將生活帶到藝術與美感的世界,也可以幫我們看清楚和管理我們的基本衝突。劇場和生活是密切相關的。

水面在白詠恩基金會的戲劇課程:「親職教育專案-家長支持團體」自閉症家屬支持團體。內容包括戲劇、舞蹈、主題討論、放鬆技巧等。現場大家玩開了,壓力釋放,盡情歡笑之後,也有深入的對教養方式的討論!

家長們辛苦了,在這裡,我們可以一起重新看見自己看見生活,也用新的眼光去看待孩子、找到方法。學會放鬆和照顧自己之後,大人小孩都會更開心哦!加油!

財團法人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聖安娜之家(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81巷1號)3/22 、4/ 26、5/24、6/28、7/26、8/23、9/27、10/25、11/22、12/27 (五) 9:00-12:00 這個工作坊免費參加,但限於人數,目前只招收自閉症孩子的家屬。詳情請洽~活動專員:張妙年 02-88662976 分機:11 email: beunen.y1518@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