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排練吧!》讀劇工作坊:學員課後迴響

攝影/Apple

─── 李挺立
認識一種新的創作方式感覺還不錯。
讀劇將各種尚待雕琢的可能引出,看見各種可以發展的方向,
讀劇可以不只是讀劇。

─── 林晨宇
很有趣也很喜歡,了解很多有關劇場表演的細節部分,
上台與即興的部分很棒!

─── 黃靖傑
很喜歡!能夠多了解不同的劇場東西,覺得很值得!
一個下午的時間,真是捨不得結束XD

─── 蕭傳勳
謝謝嘉容老師,告訴我們她創作劇本的歷程,
也更知道讀劇的方法與技巧,任何形式、任何風格都可以,
只要求自己,在自己所選擇的表演形式中,做到最好:)

─── 陳俞初
十分有趣,不論是讀劇本的過程或結束前的交流,都令人印象深刻。

─── 江長山
很開心能參加工作坊,讓自己又獲得了很多能量,Thank you!

─── 朱珮華
工作坊和我心裡原先以為得很不一樣,
沒想到大部分是肢體活動,沒想到還有最後的心情分享。
如果可以的話,來之前一定要先把獨白背好再來,沒說獨白真是太可惜了!

─── 蘇郁翔
很新鮮!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雖然放不太開,不過給我很多的學習,很棒!
接觸很多不同類型的人,很surprise!而且各個課程我都很喜歡!

─── 陸逸荃
第一次參加這類的課程感覺很新鮮,是一次非常開心的體驗,
親身感受到現場的互動與人的眼神、肢體交流,很興奮!

─── 高嘉鴻
大家深藏不露,老師可以放膽開發:) 

─── 舒偉傑
很酷、很特別!沒上過這樣類型的表演課。

─── 陳俋君
很有趣!遇見許多不同的人,第一次參加這種形式的課程,
暖身很暖,老師很即興的教學方式我很喜歡!!
讀劇的時也讓學員有很多即興的發揮。

─── 鄒優璋
有很感動的分享!尤其是每個人可以分享關於愛的體會和深度。 

─── 劉芷凌
謝謝老師細心溫柔的教導,同學也都很可愛,開發了我對戲劇的另種熱情與認識。

─── 簡荐凱
It’s a very nice experience, it is my First time參與這次課程。
覺得非常棒,若往後有機會,and spared time,還是會參與此類活動,
嘉容老師真的非常棒!!

─── 蘇萱晏
上了大學之後,參加一些學生製作演出,開始對表演工作有興趣,今年也參與了台北藝穗節的演出,
然而以往都是靠本能和直覺演戲的我,深覺這樣已不足了,也感到自己似乎遭遇了瓶頸。
但今晚,讓我收穫滿滿,讓我重新找到表演的本質和樂趣,也好久沒像孩子一樣這樣在地上玩了:)

─── 廖純君
很開心!無預期而來卻收穫滿滿地回家,下次再來玩!! 

─── 林妤蓁
以前從來沒玩過這種肢體律動,可是今天好自然就慢慢把身體放鬆打開了,
然後可以把身體交給地板、交給其他人,真的好開心!
情緒凝聚、釋放、緩解,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