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感想(二)朱安如:第一次接觸這種形式的工作坊,動靜之間,常有驚喜















朱安如  


有些事情,以為知道了,卻要在重覆練習的過程裡,才能真正看到不足之處;
有些地方,以為到不了的,卻只要有人幫你轉個身,就可以發現小路近在眼前。
第一次接觸這種形式的工作坊,動靜之間,常有驚喜。
嘉容總是溫柔、有耐心──與其說是「引導」,更像是一種諄諄善誘的「陪伴」與「等待」
──在一個舒服的過程裡,陪伴彼此面對一些不那麼舒服的角落,
等待一朵花,從中綻放。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組畢業,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畢業。
飛碟聯播網DJ。近期劇場表演作品:2010《鼻子記》、《崖上風景》、臺北兒童藝術節《拇指小英雄》;2009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冬季公演《12》、《湯英伸,外國槍砲打台灣》、《稀客》、再拒劇團公寓聯展《居+ 你好的時候我愛你》、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間》;也常出現在關於劇場的不同工作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