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排練吧!》讀劇工作坊:課後私密推薦(1)在讀劇時,和你的記憶親密,一場美麗的相遇

攝影/Apple


在讀劇時,和你的記憶親密,一場美麗的相遇

文/羅品喆(肉制作工作室)廣告導演。訓練課程講師。詩人。視覺藝術創作者。口袋書作者。www.linuslo.com

親愛的朋友:
昨天晚上我去參加了"來排練吧讀劇工作坊",
在過程中,我跟我少年時的記憶相遇了。


我發現當我母親離婚時,
我的焦點只在她離婚的苦痛,
卻忘了自己是個少年,
她早在過程中走出來,而我卻一直沒從她的離婚走開。
因為,我愛我那美麗的母親。


接下來,
我將會繼續參加這個讀劇工作坊,
這樣的機會不常有。


邀請你一起加入,
跟我做同學。:D


從記憶中醒過來,探索自己身體與意識的可能性。


我們在練習室見!:)


201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