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愛我嗎?》首演專家推薦─中國醫界專家鄒小兵、蔣鳴

本次匯川藝術節的演出,有許多不同領域的名人、專家學者親臨現場欣賞演出,演出後劇團特別訪問了這些專家,請他們針對演出評論,訪問結果大獲好評!一起來看看專家怎麼說吧吧!

中國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兒童發育行為中心主任醫師
鄒小兵醫師


【中國鄒小兵醫師,有中國亞斯伯格之父之稱】今天在這裡看了節目以後,其實感觸非常的多。每天的日常工作中其實很多這樣的爸爸媽媽,尤其是媽媽們,她們的困惑、她們的選擇、她們的壓力其實在我們今天這劇場裏非常好得到了體現……我相信家長們能更加有一種支持讓他們更加有信心,就像我們這樣倒下去我們知道後面有人會接住一樣。我覺得可以值得我們可以進一步去做的事情,謝謝你們!


廈門市殘疾人聯合會副理事長、殘疾人康復工作辦公室常務副主任
蔣鳴



【廈門市殘疾人士聯合會副理事長蔣鳴】我今天看到家長們這麼真誠的對待自己的孩子,這麼踏實的對待自己的生活,我很感動。說明我們臺灣自閉症療癒做出了成績,我今天覺得這場演出:真心、真誠、真實,讓我對自閉症及他們的家庭有更深的了解,我想對我今後的工作是很有幫助的,我將把臺灣自閉症療癒的成蹟成就帶回去,讓更多的自閉症家庭享受這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