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戲劇故事工作坊,對生活有什麼幫助?

給新朋友們:來上戲劇故事工作坊,對於日常生活有那些幫助?讓我們聽聽上一期的學員怎麼說 :)

*身心的放鬆
以前我到一個新的地方~會容易緊張不安~
現在會試著以不同的方式~多去觀察甚至碰觸一下~慢慢地找出自己的節奏~感覺比較舒服!! —學員江美荷(助人工作者)

*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這些活動變成我回家後和孩子互動的材料,原來不會放鬆的媽媽養出不會放鬆的小孩,剛開始孩子也不習慣和媽媽這樣互動,但現在親子的的接觸除了抱抱、親親,又多了更多樣的接觸部位及方式,互動就更活潑了。—學員劉素娥(自閉症家長)

在與人的肢體接觸中,重新喚起接觸的美好,和妹妹又重新玩起肢體遊戲,譬如「包春捲」用大浴巾將孩子裹好,孩子橫躺我快速抽出浴巾讓孩子滾出去,還有「坐飛機」之類的,雖然孩子變重害我有點手軟,但是我們都玩得好開心,就看看能玩到幾歲吧!(她現在九歲) —學員楊靜芳(AS家長)

*讓父母變得更強壯
近年來對於自閉症已有愈來愈多人關心,訓練孩子的課程多不勝數,但是針對家長如何健全身心的課程「戲劇工作坊」卻是唯一(至少這是我8年來第一次發現的新課程^^),孩子要走得更順,父母是最重要的支持力量,而工作坊的存在,伙伴們透過相互回饋產生的能量是讓我們更強壯的力量。感恩有您們,有您們真好! —學員陳怡如(自閉症家長)

4/24開課,歡迎報名!報名請至 http://goo.gl/80JZ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