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沉睡者》6/4將於歐洲最大的中文書店巴黎鳳凰書店讀劇演出!

《美麗沉睡者》(La Belle dormeuse)
巴黎雙語讀劇演出新創版
將於歐洲最大的中文書店鳳凰書店讀劇並與觀眾座談一場

時間: 2010.06.04(週五)18H00
地點:巴黎鳳凰書店(LIBRAIRIE LE PHENIX)
報名專線:Shirley秀莉 +33 6 98 91 99 62
地址:72 BOULEVARD DE SEBASTOPOL 75003 PARIS
張嘉容將於六月四號,率領演員於歐洲規模和藏書量最大的中文書店及東亞文化集散地「鳳凰書店」作雙語讀劇演出,並舉辦座談會,與讀者交流,將其創作介紹給法國觀眾。


P1050573


演員們排練中:藉由身體的釋放,自由地尋找角色內心的情感

此次讀劇演出呈現,將精選2009台北版《我的天使魔鬼:睡美人》其中片段,加上在巴黎的新作,結合台北版演出影音,作一結構上的裁減重組。內容上,張選擇具有普世價值、人性共通點的「兩性關係」與「愛情」此主題,期望藉著討論劇本的意義和翻譯、排練的過程,來交換不同文化對愛情、婚姻、人生目標、工作的思考和期待,並以演出的方式與觀眾溝通,做一次深度的文化戲劇交流。
《我的天使魔鬼:睡美人》全劇原長兩小時,共32場。本次張嘉容在鳳凰書店的讀劇演出,將精選其中的「聽寫」、「你應該照照鏡子」、「我想從後面來」(1、2)等場次,由法國演員現場法文讀劇,並搭配台北版演出影音記錄播放。
演出流程如下
演出流程如下:


1本劇簡介: 劇本創作和台北版的演出簡介。此次來巴黎駐村的目的和工作狀況。


2現場讀劇: 由法國演員以法語現場讀劇演出,直接與法國觀眾交流


3影音介紹: 播放台北場演出實況影音,讓觀眾了解這個劇本搭配劇場效果之後的演出狀況


4 現場QA: 由座談會主持人、翻譯和張嘉容一起參與座談,與法國觀眾互動!!


戲劇愛好者,想知道到底「睡美人」和我們,是什麼關係嗎?? 咱們相約六月四日下午六點,巴黎鳳凰書店見囉!!
書店網址:http://www.librairielephenix.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