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出發》演後迴響搶先看---觀眾迴響

(攝影:黃謙賢)

《下一站,出發》公演首場熱鬧落幕,感謝所有觀眾朋友的熱情相挺,在風雨交加的夜晚,與我們一同在北投文物館,看遍人生的酸甜苦辣,演後也獲得了各方朋友們的熱烈好評,在此與大家分享....


--生命中的故事經過重述看到了新的力量,聽著別人與自己的生命經驗相同而獲得同理。每一段新的旅程都是從自己與他人所創造出來的,不斷學習和碰撞。


今晚的演出我看到很多和自己相結的過去,有找尋自己的片刻、有遺憾、有期望、有失去•••在那個當下我發現自己不是孤獨的!因為有大家的陪伴!(觀眾 王美婷)

--謝謝今晚為大家上了一堂寶貴的課,人生就是不斷的築夢-逐夢,發人深省的課題(小學老師  林詩婕)


--好感動,各位的生命故事,也帶我回憶許多很美好的時光,這次有個小插曲,來的時候以為地點在溫泉博物館(以為是指同一個地方),最後30分鐘一路跑上來,又雨又汗的,但看完演出感動今天有來真好!謝謝你們。(觀眾迴響)

--很感動,現身說法個人情感故事,令人眼眶帶淚,手法愈來愈凝練成熟,Bravo!(觀眾迴響)

--你們真的很棒,感謝你們喚醒我的夢想,要繼續堅持下去!:)很感動(觀眾迴響)

--非常精彩,每個演員都很認真,道出人生寫實很入味,真實的生活片段很感人,很多地方令我老淚縱橫。(觀眾迴響)


--令人感動的互動,說到人的心裏,引起自己的反省,也展望自己的未來。(觀眾迴響)





朝夢想的第一步,出發。(攝影:黃謙賢)


還沒來參加的朋友們,趕快來看吧,今晚是最後一場囉!

時間:9/22(日)19:00開演,18:45開放入場,現場報名請於18:30至文物館一樓洽劇團人員。
地點:北投文物館(幽雅路32號)
交通方式:自行開車或是從捷運北投站搭乘小25或230公車前往,以下是公車資訊(因班次較少,請注意發車時間)
http://www.thvs.tp.edu.tw/3/4/car/bus/25.htm
http://yoyonet.biz/egoing/bus/beichi/lanin/230-t.htm
票務連絡人:0914060919 查忠平

關於《下一站,出發》

《下一站,出發》,為水面劇場參加差事劇團主辦的「2013北投市民劇場」系列演出之一,從演出者的自傳故事出發,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演員與民眾演員,邀請您來感受每一盞重新溫熱,品嘗,以及體悟,那些點滴在心頭的人生滋味。

共同製作: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差事劇團、北投文物館
導:張嘉容
設計群:房國彥(舞台)賴宣吾(服裝) 
王天宏(燈光)陳世興(音樂)
演 員:魏美慧、施芸仙、江國生、王貴平、黃僑偉、
    楊靜芳、張擇祥、江美荷、楊秋玲


2013 北投市民劇場
市民,故事,演北投
在放行的時間中,與你在北投同行
穿梭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時空中,魔幻與現實場景交錯的八場市民劇場/一件裝置展覽/一部紀錄片

主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跨界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臺北市北投溫泉博物館
     臺北市北投社區大學
     臺北市市立復興高級中學
     臺北市市立新民國中
     財團法人福祿文教基金會北投文物館
     臺北市八投里仁協會
     北投中心新村自治會
     北投虹燁工作室
     北投女巫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