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出發》看排邀請!





《下一站,出發》邀請您來與我們一起排練,體驗互動式戲劇!

《下一站,出發》是張嘉容導演「紀實互動劇場」系列的第三號作品,觀眾將全程參與互動,和演員們一起在場地中流動、探索。此刻,我們需要您的參與,來陪我們一起排練互動場景(非完整演出),您心動了嗎?以下是參與方式:


  1. 為維護排練品質,排練時間開始10分鐘之後,不接受任何觀眾入場。
  2. 只需在FB粉絲專頁的"看排邀請貼文"中回應您的大名、email、要參與的場次,即算報名成功。我們不會再跟您確認,您只需當天準時抵達即可。(範例:王小明,abcd@mail.com,場次1
  3. 您將會實際參與《下一站,出發》排練的片段,而非一場完整演出。
  4. 每場開放15名觀眾參與。
  5. 請著寬鬆便於活動衣褲。進入演出場地時需要脫鞋。
  6. 若臨時不能參加,請您務必在前一天的18:00以前留言說明您不克出現,或以簡訊方式說明不會出現。
  7. 請務必配合以上事項,配合我們控管人數。


場次1: 9/16(一)19:30-21:30(因為排練,可能會延遲結束)
場次2: 9/19(四)19:00-21:30(因為排練,可能會延遲結束)
地點:北投文物館,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2
(捷運北投站搭小25公車或230公車,至北投文物館站下車。或捷運新北投站 光明派出所前搭230公車,或泉都溫泉會館站搭小25公車,至北投文物館站下車。)


《下一站,出發》劇作介紹:
什麼樣的戲讓你看見自己,又看見這塊土地的歷史?下一站,我們要到哪裡去?從家庭中的自己出發,專業梨園戲演員、現代劇場演員、布袋戲演師及民眾演員共同演出,帶領現場觀眾共同經歷人生旅程,重溫生命中的關鍵時刻,以及往下一站前去的領悟與勇氣。


【下一站,出發】演出資訊
(索票已額滿,現場候補可得水面珍惜小禮! 詳見水面後補專案l)
演出時間:9/21(六)1900、9/22(日)19:00
演出地點:北投文物館(北投區幽雅路32號)
共同製作: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差事劇團、北投文物館
編 導:張嘉容
設計群:房國彥(舞台) 賴宣吾(服裝) 
王天宏(燈光) 陳世興(音樂)
演 員:魏美慧、施芸仙、江國生、王貴平、黃僑偉、
    楊靜芳、張擇祥、江美荷、楊秋玲




2013 北投市民劇場
市民,故事,演北投
在放行的時間中,與你在北投同行
穿梭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時空中,魔幻與現實場景交錯的八場市民劇場/一件裝置展覽/一部紀錄片

主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跨界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臺北市北投溫泉博物館
     臺北市北投社區大學
     臺北市市立復興高級中學
     臺北市市立新民國中
     臺北市北投文物館
     臺北市八投里仁協會
     北投中心新村自治會
     北投虹燁工作室
     北投女巫劇團

聯絡方式:
水面劇場 02-22186831 
labelledormeuse@gmail.com
查忠平 091406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