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出發 0808.0815 排練場側記

「下一站,出發」-北投市民劇場

演出時間:2013.09.21~2013.09.22
演出地點:北投文物館
演員:魏美惠、施芸仙、王貴平、江國生、黃僑偉、賴虹綾、民眾演員
單位: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差事劇團


父親節的這天,
分享著家的故事,
更加深植人心~


8/8
家是一個殼
提供溫暖,但也束縛著我們的身形
我想成為的樣子
你希望我成為的樣子
因太在乎而拉扯,無解







漸漸縮短的語句

漸漸冷漠的態度
不是不知道要說什麼而是太多,卻又害怕你不懂



貴平的勇敢,動人心弦

勇敢的演員們在父親節的氛圍下
細細翻理壓抑多年的淚珠,與愛
下一站不知道在哪
但至少我們都踏出這一站了







8/15
伴隨節奏踩出一步又一步,
八拍之間偶然相遇、短暫膠著,
再度離開朝新方向出發。
也許帶著,也許放下,
這一次,我們又到哪了呢?

                                     夢境中,那活力滿滿的女孩正追著我~
                                     原來是提醒我該更愛童心未泯的自己呀!


              一步踏穩了再向前走,有些是控制不了,不如就慢著來吧~



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值得我去尋找那些小小的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