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面-活動分享】2014中國北京社會創新周--
5/10「心的居所」創作工作坊

「2014社會創新周」是由「芯世界社會創新發展中心」、「英特爾」(INTEL)公司、「寶馬基金會」(BMW Foundation Herbert Quandt)共同主辦的一個活動。本活動聯合中國內外優秀的社會創新實踐者,通過講壇、工作坊、影片播放、展覽等創意活動面向公眾推廣社會創新行動,激發更多有社會情懷和專業能力的人們積極參與、支持社會創新。

社會創新周自2012年迄今已成功舉辦兩屆,其中2013年以「行動即改變」為主題,吸引了2500人報名,超過10000人次參與現場41場活動,產生4660萬條的網路搜索結果,為中國一具有影響力的活動。

劇場編導張嘉容/水面劇場藝術總監五月份受臺灣廣藝基金會邀請,正在北京進行駐地創作,第一場5/3的「心的居所」創作工作坊已經圓滿成功。5/10,張嘉容受「北京芯世界社會創新發展中心」邀請,另外以"社會創新實踐者":「創變客」(Changemaker)的身分,在「2014社會創新周」舉辦工作坊,從戲劇方面協助社會大眾發現新的可能,創造新的改變。

主辦單位希望,在社會創新周結束後,大多數身為專業人士的普通觀眾能夠參加後續活動,加入社會創新社區,真正成為影響他人、改變世界的創變客。水面劇場認同主辦單位的理念,希望在未來,社會創新實踐者、支持者和觀眾能夠好的聯結在一起,用科技、人文領域的視角,聚焦城市和社區裡的社會問題,最終找到解決問題、改變世界的方法並激發行動,形成合力,創變世界。

活動名稱:「心的居所」創作工作坊
活動時間:2014/5/10 16:30 - 20:30        
活動地點:北京劇院之「聯結空間」

工作坊信息: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227892044200

本活動目前已經額滿截止。5/18日,北京77文創園有「心的居所」成果發表會,目前仍有名額!請關注新浪微博:臺灣廣藝基金會、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