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居所」創作工作坊成果發表會

「心的居所」創作工作坊成果發表會

時間:2014518 14:30~17:00
地點:北京77文化創意園(北京市東城區美術館後街77號)
費用:免費
入場方式:採取現場報名方式,限額50人,額滿為止。請大家提前排隊入場。

(「心的居所」創作工作坊  排練剪影)



「今天見識了人生中溫暖,歡悅,幸福的一面,突然發現一直所認同的薩特地獄,不過是畫地自限的圍牆。」

2014社會創新週來自台灣的張嘉容老師帶領的心的居所創作工作坊,完全經歷4個多小時的走心歷程!

「很長的時間裏我一直覺得,動感情認真的人是傻逼。而我錯了。」

「素不相識的大家可以在幾小時內敞開心扉,分享感悟和觀察。~

「我們有播下愛的種子哦。」

(節錄自「心的居所」創作工作坊 學員迴響)

「北京駐地計畫」是由廣藝基金會臺灣表演藝術推廣基地所啟動的計畫,目的在於增加兩岸青年藝術家的交流機會,促成面對面的溝通、合作與理解。該項目計畫每年提供六位臺灣年輕表演藝術工作者前來大陸的機會,在北京居住一個月,透過各種類型的活動,讓臺灣藝術家能夠更深入地認識北京的人、事、物及表演藝術的環境生態,也讓北京表演藝術圈能夠有更多機會認識臺灣的同行。此次,廣藝基金會邀請到臺灣劇場編導、“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藝術總監張嘉容女士,在北京77文創園舉辦“心的居所”創作工作坊,探討兩岸華人在當代背景下。面對日益疏離的人際關係。如何在愛情關係、家庭關係中,尋找身心安頓的努力,獲得獨特的領悟。

根據「心的居所」創意工作坊的工作內容,518日將進行一次成果發表會,當天會展示張嘉容女士在北京期間所進行的工作坊內容,活動還將包含與觀眾互動的環節,希望觀眾朋友積極參與,以身體體驗心的感動,一起分享互相給予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