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0721

~轉載於中間劇場的微博~

「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
"Seeing each other " media interactive theater 

一場看見兩岸自閉症家庭處境的影像劇場創作
A media theatre focuses on the situation of autistic families

轉自中間劇場微博圖片

<看見你看見我>纪實影像互動劇場第五天,"無論我是什麼樣子,愛我本来的樣子、而不是你期望的的樣子。"

轉自中間劇場微博圖片

今天大家開始講自己的小故事了。每個人被折成了什麼樣子?你被折成了什麼樣子呢?那是你想要的樣子嗎?


參與者的回響~

任聰ing:
 #看见你看见我#@台灣張嘉容面對她,總是只顧著看她,忘記了要說什麼.跟著她的步伐,心裡盛滿了溫暖。

雨過天晴ygtq:
說著,聽著,相互望著,就這樣漸漸,看見了你看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