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0719


~轉載於水面博客~

「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
"Seeing each other " media interactive theater 


一場看見兩岸自閉症家庭處境的影像劇場創作
A media theatre focuses on the situation of autistic families







7/19劇場進入第三天,開工前的嘉容導演寫下了心中的話....


‪#‎看見你看見我‬#“爲什麽我們在這裡?爲什麽有這些攝影機?爲什麽是六天?六天能夠走到哪裡去?我們想要去哪裡?” 互動影響劇場第三天,歡迎繼續來到這個充滿愛與感動、充滿遇見與可能性的新家。我們一會兒見!

一起感動後的第三日結束後,嘉容導演繼續他的書寫.....

忽然之間,當你看見我的這一刻,我也才願意看見你,當你願意接近我時,我也願意再靠進你一點點,我會覺得,自己本來的樣子被你真實地愛著。你可以愛我嗎?我什麼樣子你都願意接近我嗎?‪#‎看見你看見我互動影像劇場‬# 第三日結束,每個人心中的小朋友跑出來,在劇場這魔幻世界裏面奢侈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