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rée = Party Time!!

圖  何泰
文 Judy曾
Soirée = Party Time!!

到巴黎要認識新朋友最快最好的方法,並不是去吃餐廳去夜店唱KTV,而是在自己家裡開派對,請來各地方的好友,一邊吃一邊喝一邊聊,又省錢又舒服又盡興。法文叫Soirée,即晚會之意。

話說嘉容到了巴黎,也相當入境隨俗地以認識新朋友之名,行soirée之實。的確,派對上來的不只有在巴黎留學的優秀人才,有當地法國新朋友,也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同樣來駐村的藝術家。
第一場晚會就很熱絡,那天晚上,出現了幾個關鍵性人物,包括我們的第一位行政製作何泰!! 沒錯,就是跟隔壁美女笑開懷的那位文藝青年。別看他年輕,卻已身經百戰,協助製作過不少電影呢!

第二次soirée更是不得了,不僅有滿桌的好菜(烤鴨、法式干貝酥、日式鮭魚飯、上海炒年糕等、多種蛋糕等),還有好多從事表演藝術創作跟寫作的朋友。這天晚上有很多重要幫手出現: 法國翻譯安濱、美國來的演員Harlan赫倫、法國文學博士丹丹、中國電影製作好手楊潔、法國燈光師丹尼爾Daniel,以及敝人我!! 團隊雛型出現!! 這時嘉容正乖乖地聽著安賓做自我介紹呢!

還有還有,來自中國在法國表演的演員羽白。以及燈光師好朋友,幫了我們很多忙,可惜四月中就要去中國世界博覽會工作!

另一邊是就讀於八大戲劇系的輝策同學,美國演員赫倫,還有旁邊那個就是....我本人!!

這張照的好啊! 把嘉容恬靜安詳(!?)的神韻捕捉到了。想必這時嘉容一定很開心一下這麼多新夥伴,並且迫不及待地與他們一同展開冒險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