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魔鬼:睡美人》評論回響2

《我的天使魔鬼:睡美人》評論回響2
節目名稱:我的天使魔鬼:睡美人
演出地點:台南誠品書店,台北皇冠小劇場
演出時間:2009/10/16-18 11/6-8
刊登日期:2009/10/18

在誠品B2的藝文空間... 第一次來這兒 這地方雖然小小的 感覺卻出奇的好!!!戲中人總是生活在睡夢中 工作、愛情、對生存意義的糾葛反正總是以為有麻煩、紛爭 逃避
它睡了一覺就會好點...其實根本分不清楚哪時是在睡眠中 哪是是清醒的!!!

到底在愛什麼??而寂寞又是什麼??
無意識的愛著 抑或是有意識的寂寞.....現在城市裡好像天天都在上演這種劇碼而看完後對照昨晚那群人熱烈的話題的外衣下 我彷彿能在他們意識裡看到寂寞所以妳也不必覺得奇怪 反正習慣就好很有趣的一檔戲!!! 而且小型劇場與演員那近距離的視覺感 更能貼近原始看戲的感覺

很有以前出營隊 架著黑幕、擺上地燈 簡單的走位 演戲給小朋友看的感動因為很近 沒有距離感.....也就更能體會演員要傳達的意識與情感!!

刊登日期:2009/10/18
出處
撰文者:yls060421

長達兩小時不中場休息的演出 只能說厲害厲害
一整場劇場演出看下來 讓我本人 感觸很多
說穿了人世間 所發生的事
簡潔有力 寫實而不囉嗦

這是今年看的第二場戲劇演出
果真與舞蹈截然不同
他們的肢體 及情感表達 聲音 服裝 道具 舞台
都讓我很喜歡 我對他們的服裝 真的覺得很棒
故事內容就要讓大家自己買票去看才會知道羅
看完 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感觸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