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水面劇場總監張嘉容接受《世界一把抓》主持人李永萍訪問



「我不是專業演員,也沒有受過劇場訓練,可以去參加工作坊嗎?」可能有很多人會這樣的­疑問。

其實一般社會大眾或職場上班族都會來參加我們的課程,他們發現在這樣的課程,很輕鬆自­在就可以表達自已,甚至處理人際關係,自我療癒、自我成長。

有一個五十幾歲的女兒,一直在家族企業工作,因為某些歷史性的因素,跟她的爸媽相處得­不是很好,來到工作坊,透過「演戲」的方式,讓她整個演了一次家族歷史,再現當時的情­況,讓她了解她媽媽的委曲與父親的辛苦,本來不跟爸爸說話的,又開始說話了。他們家因­為分產的關係不愉快,但在工作坊當中,她也看見其他家族成員的心聲,重新修復與家人的­關係。

正所謂「知識就是力量」,不只是外在的知識,對於自已內在人際關係的理解,也會提供給­你新的力量。簡單地說,透過團體集體的協助,讓人產生客觀性的了解,使得對她自已、家­人的關係,得到改善。
近期開課:報名請洽活動通(http://www.accupass.com)報名頁面搜尋「遇見有力量的自己」,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場地協力:卡市達創業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