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見体 累積的藝術:戲劇創作工作坊 開始報名!

動見体 累積的藝術:戲劇創作工作坊
講師:張嘉容

享受每一次的天馬行空
學習累積的藝術
享受在創造中看見自己、發現別人


課程內容:由講師帶領學員一起創作,從自我文字的書寫開始,透過劇場特有的身體開發訓練及感官開發、物件練習,將文字立體化,發展對話,設置情境及情節,共同完成一齣小品段落。最後一堂課為不對外的結業呈現。

適合對象:1.受過表演基礎訓練者。 2.有基本肢體能力 3.善於聆聽他人,勇於開放自我。

講師介紹:張嘉容,劇場編劇、動見体劇團團長。近期編劇及詩文作品:《三氯乙烷釋放體》〈2008亞維儂off藝術節,詩文/製作人〉、《我的天使朋友》(2008第四屆女節,編劇/導演(與梁菲倚合導))、台灣弦樂團《消失的王國》魔幻史詩音樂劇場(2008表演藝術追求卓越專案,編劇)、《離心的居所》(2007表演三十六房藝術季,編劇)、王維銘《消失的攀爬》舞蹈劇場(兩廳院二十周年雙人舞展,編劇)。戲劇之外,亦曾跨界參與光環舞集《平板》(2003-2004)、白舞寺《驚見虹霓關》(2005)舞蹈演出,任舞者。

招收名額:六人。(若報名人數超過以書面或面試甄選)
上課地點:動見体劇團台北市中華路二段497號
費用:六堂課共三千元,劇團之友兩千五百元。
時間:自3/29起每週日下午兩點到五點,共計六堂課(18hr)(原刊登之課程時間為每周六下午,特此更正)
報名截止日:3/13日止。(3/16日前會於本網站上公佈錄取名單,後續程序將另行以email方式通知)
詳情請洽動見体劇團 (02)23011314 或 0922488565 陳小姐
或點這裡下載報名表
並mail至 movetheat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