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面工作坊【遇見有力量的自己】課後分享

【水面課後分享】
4/18「遇見有力量的自已」工作坊圓滿落幕。這次工作坊中,有位女同學Chris對她與父親的關係有一些期待,於是透過講師嘉容的引導,用各種戲劇的方式,細緻的呈現Chris的內心風景。
一次又一次的演出,Chris反覆觀看和重新詮釋後,Chris看到自己想要做出的改變。從對父親的不諒解,到願意主動修復自已與父親的關係,Chris選擇誠實面對自已心中對父親的愛,放下控制和期待,主動去靠近和接納、理解父親。

Chris發現,與其期待別人,不如先期待自已,是這個領悟,讓她的家庭關係出現了改變的契機! 在整個工作的過程中,Chris不但看見了自己內在的力量和勇氣,她的坦誠和堅強、勇敢去愛的力量,也感染和感動了現場所有的人。
以下是同學參加工作坊的真心告白:
「什麼是有力量的自已呢?我感覺,真正的力量來自誠實的覺知。覺知不停變化的喜怒哀樂,覺知恐懼,覺知擁有的快樂,覺知不僅是針對自已,還有對和我們一樣擁有七情六慾的眾生。誠實的覺知這些後,奇妙的內在就會產生一種莫名的力量,而這種力量會永恆存在,誰也拿不走!」

有興趣參加五、六月工作坊的同學,可點選下列網址:
5月份課程 http://goo.gl/uO0FJk
6月份課程 http://goo.gl/TAUmve

攝影:周頴賢JC.CHOW
www.joyce-creative.com

*為維護同學隱私,姓名非同學本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