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面劇場【前方的風景】集資捐票計畫--愛的小故事大分享~憂鬱族群篇-今晚我不用靠安眠藥入睡

水面劇場【前方的風景】集資捐票計畫--愛的小故事大分享~憂鬱族群篇-今晚我不用靠安眠藥入睡


《天使宅急便》工作坊活動照片
嘉容老師自2009年開始推動《天使宅急便》計劃,到許多機構開辦身心舒壓的戲劇工作坊,當中也接觸到憂鬱症的族群,許多學員留下了上課的感想,以下是2009年某次課程中學員的回饋:

「從未有參與今日這麼有溫馨輕鬆沒負擔的身體,像個小孩子般的扭轉呀!
玩耍般的欣喜,真是喜樂!
感謝同學的鼓勵,及優雅老師的指導,讓我的身體舒暢清醒,
因我每天睡眠必須吃藥才可以入眠,所以有時候會有昏昏的感覺,
但今天的我就像是剛出生的baby一樣,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那就是讓每一天的我都能輕鬆自在的更能掌握我的身體與心靈。

快樂的過每一天!」

水面劇場10月份的年度創作《前方的風景》,是一齣以「愛」為主題,探討現代社會下,三段關於愛與人生課題的舞台劇,戲中結合各種天馬行空的奇想,舒壓又癒療,輕鬆又好笑,釋放生活中沉重的壓力,得到煥然一新的好心情與活力!

本次「讓愛看向 前方的風景」集資捐票計畫,我們也會將集資所得的票券贈送給肯愛社會服務協會,期望邀請更多YOYO朋友,一起走進劇場,哈哈大笑,釋放壓力,讓自己更快樂!














請大家多多支持,讓計劃順利成功!

集資平台:http://www.zeczec.com/projects/the-journey-ahead


感謝肯愛社會服務協會蘇禾秘書長的支持!水面劇場藝術總監張嘉容將在9/28下午五點,於FM 89.3 快樂聯播網《星期天溫暖多一點》與各位相約!將跟大家分享,關於集資理念,關於水面更多溫暖的故事。

錄音檔連結:http://goo.gl/7N8l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