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探身心靈】戲劇工作坊 2014初春版


(更多精選照片請見FB相簿01FB相簿02

人與人之間的合作,也可以透過表演看見。

看見自己看見團隊,聽到呼吸摸到夥伴。」

「非常喜歡簡單的模式,深刻的互動,遇到問題的抉擇。」

「嘉容的課結束囉~非常地好玩有趣,而且會讓心情變很好,重點是發掘出家人們豐富又有天份的戲劇細胞~」-樸緻室內設計設計總監 Marco

「太棒的課了,玩樂中體會人生的道理,團隊的默契,彼此透過五感溝通,對藝術的創作也很有幫助,深入了解自我。」
-心靈語堂、桌子咖啡負責人 鐘世宏

從自己較為生疏的身體及感受、情緒等,以自然的活動和遊戲方式。探索並釋放自己。能提供對自我、工作等方面的理解及應用。-台大商研所教授 陳家聲教授

「學習是沒有止境的,和年齡無關。現代人花了太多時間在滑手機這件事情上,滑手機讓我們疏於注意週遭所發生的事,讓我們工作分心,讓辦事的效率降低,讓我們的睡眠減少精神不濟,滑手機會上癮,而看的可能是許多無用的訊息。張嘉容的【藝探身心靈】是一個可以改善上述問題(當然不是以此為目的的課程)的課程。
-書劍傳奇藝文事業有限公司、黎畫廊 黎耀之總經理

2013年末,一致好評,加開詢問度不斷;
2014初春,再度與您相會,
國內首創,結合劇場專業編導、音樂、影像等多媒體的情境體驗互動工作坊,
邀您來一場,有藝思的身心探索吧!

*2014新春主題課程~與角色對話*
您是否正努力當一個好父母、好主管、好同事、好情人、好孩子....忙得好辛苦?
您是否覺得生活忙亂,角色混亂,壓力愈大,愈難平衡?
生活中每個人都擁有很多角色,
什麼樣的角色特質,可以幫助自己,突破困難?
乙武洋匡的堅強樂觀?阿信奮力求生的韌性?還是甄嬛的機智慧黠?
你的角色倉庫裡有什麼樣的角色呢?

我們邀請您,透過戲劇來探索自我,
也歡迎您,和我們一同分享自己的角色特質和內心情感,
在創意中豐富自己的角色庫,

更多變、從容、靈活的面對人生每一刻!

課程介紹
作品被評論家譽為有癒療效果的劇場編導張嘉容,從戲劇舞蹈的訓練技巧切入,以創作者敏銳的感性,結合專業戲劇技巧,讓成員在參與課程的過程中,成為自己和集體生命的共同創造者,彼此共同提昇。
戲劇、音樂與影像的交會,置身專注又放鬆的美感環境
邀請音樂與影像設計現場演奏和創作多媒體影像,展現劇場統合藝術的魅力。邀請您置身在充滿美感、開放、專注又放鬆的信任環境中,開發個人身心靈的潛能,與群體和自我交流,挖掘自己內心的寶藏,找回年輕又充滿創造力的自己。教案包括肢體開發、戲劇遊戲、角色扮演、感覺統合、對話書寫、與音樂對話、光影世界等活動。

時間
02/2002/273/06(四)19:00-22:00
地點
思劇場/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 
費用及報名方式
單堂5000元,三人同行85折。
請來信labelledormeuse@gmail.com或致電02-22186831,或填寫報名表將由專人為您處理。
本費用將用來支持水面定期每周二對弱勢族群開設的「遇見家庭中的自己」,以及水面的藝術創作。)
匯款資訊
銀行:台新銀行新店分行 (812)
戶名:水面上與水面下張嘉容
帳號:2074-01-0000336-7

關於師資
劇場編導、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團長/張嘉容
獲獎:2013年編導作品《桃花與渡伯》獲選台新藝術獎季提名、2012年獲邀北京南鑼鼓巷藝術節、2011年獲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獎,2011年北京蓬蒿劇場駐場藝術家、2007-2008作品兩次參加法國亞維儂OFF藝術節、2010年文建會赴法藝術家、2007年台北國際藝術村文學類駐地藝術家、2006年詩文作品《三氯乙烷釋放體》獲選台新藝術獎十大表演藝術。自2009年迄今,已在各機構和心衛團體開課一千多個小時,與五十多個單位合作。

音樂家/神秘來賓

音效師/辜文俊(資深布袋戲音效師)


影像設計、3D立體動畫/黃仁君
屏風表演班19齣戲資深影像設計,現從事2D3D影像動畫與網頁視覺設計。


關於我們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
水面劇場歷年工作坊精選

水面劇場歷年演出精選




行政聯絡人:查忠平(02) 2218-6831 / 0914-060919
劇團E-MAILlabelledormeuse@gmail.com
新北市新店區自立街352
劇團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LEDDTheatre
工作坊臉書社團|www.facebook.com/groups/22312060776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