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宅急便工作坊」台北市單親家庭服務中心

地點:台北市單親家庭服務中心
日期: 2009/09/26
老師:張嘉容
[IMG_5002IMG_50021.jpg]
這一站天使工作坊來到了台北市單親家庭服務中心,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除了姐姐媽媽們,我們多了可愛的特別嘉賓們呦!媽媽們帶著小孩一同參加今天的活動。嘉容老師
帶著大家做了許多不同的親子互動,當小孩仰躺在媽媽的身上,再次回到媽媽的懷抱,跟隨著媽媽的身體輕輕晃動,聆聽著媽媽的心跳,在用身體彼此按摩之中,回到跟媽媽在一起的強烈一體感,感受到親子間不可分割的牽絆和愛。
[IMG_5005IMG_50023.jpg]
老師現場發揮,利用一些和室椅做成一些活動的小道具,讓學員體會到空間的變化無窮,空間與身體之間的各種變化在多種的互動下,用身體體會到彼此間的feeling,孩子們蜷曲在懷裡感受到的是無比的安全感。「雙人互動練習」,在兩兩背靠背,一個人完全放鬆信任另一個時,對方用背將你抬起,在這當中可以學會「信任感」,放心將自己交給信任的對方。
[IMG_5008IMG_50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