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的藝術》活動記錄,完

時間:2009.05.02(日)
地點:動見体
記錄:玉茹
寄件者 累積的藝術創意寫作坊

這是最後一次上課了,我們跟以往一樣從身體熱身開始,這次是來個大複習。一開始先練習翻滾與獸的方式(四肢
黏在地板上)前後移動,自由的方式,用自己的方式從頭到尾,然後在互相模仿對方的動作移到。來回幾次。之後,練習翻滾,藉由不同的部分(手、腰、臀)使力讓自己翻滾。熱完這一輪,大家開始圍成一個圈子,開使用腳打拍子,大家先從三拍開始,之後有另外一組開始變成四拍,然後大家互相換位置。然後再加上拍手,拍在不同節拍上,從一到四。

之後開始把大家寫的東西拿出來討論排成一小段戲。然後世華開始攝影。佳珊的部分跟文華的部分兜在一起:文華面對著佳珊說自己的台詞:「我無法詳實的跟你說我是誰........」佳珊扮演著愛慕文華的角色,在文華離開後,佳珊很累的把房間整理一下,窩在角落裡說「讓我休息一下吧。」玉茹的部分就感謝世華的友情串場了。從一個畫家開始,說自己的台詞,世華當了爸爸也當了朋友等等。這一些即興跟把自己寫過的東西串連起來,終於完成我們這一次「累積的藝術」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