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菲斯星球-乘客意見回饋】

(劇照-攝影 陳輝明)


最喜歡或感動的部分

  • 很多劇中描繪的職場問題,我自己也經歷過,很生活化
  • 職場,就是這樣。給自己自由,面對泡泡裡有規則和泡泡外的世界,不同詮釋都沒有關係。
  • 亞斯的表演
  • 真實的呈現現代社會許多人心裡的無奈
  • 太極
  • 不同以往的劇本形式和呈現方式
  • 看到不同年齡層的演員共同演出
  • 聚光燈打在表演者身上的那刻
  • 我可以輕易的代入情緒 專注的 只看到他的表演
  • 演員很真摯地突破自己還有互相承接
  • 每位演員生命歷程的分享
  • (可以)近距離看演員的表演,臉部表情
  • 很療育,也會反思工作待人處事!

                                 (劇照-攝影 蔡明達)


觀眾的收穫和啟發


  • 生命的力量來自於自身願意改變
  • 更了解亞斯族群的內心世界
  • 能來看這個表演是很突然的,也很高興有來這一趟,是很特別的時光,然後也蠻喜歡聽別人的故事、 聽大家的故事
  • 在工作上不可能什麼都是順利的,要懂得去觀察市場需求,做出相應的努力,才能得到相符的成就
  • 劇本裡的話,是演員真實的體悟和發聲,所以我經歷了一些他人的歷程,我很感激這個體驗
  • 開演前影片中的一句話:「挫折是一座山,你要為自己開路」成為我對這齣戲最大的感受。
  • 每位演員從不同角度呈現人性的白與黑。曾經越過的山,也許能成為別人的希望;曾經種下的因, 那份果冷暖自知。事情的真實面,唯有跳脫才能看見!
  • 人生真的要活的有意義啊!


對劇組的建議或想說的話

  • 演員演得真棒!戲劇與心理治療結合的方式令人驚喜且感動,想看到更多演員的內心戲
  • 觀眾不能完全的互動到,前面的紗覆蓋在大家頭上的那個橋段,其實很想參與
  • 非常有意義的節目,但可能是因為我年齡和經歷的問題,帶入感沒那麼重,但還是非常不錯
  • 跨領域很辛苦~但也代表是爭取新空間的開始,辛苦了
  • 謝謝導演的邀請,讓觀眾成為演出的一部分,很真實、很感動。
  • keep goind learnind ! l
  • 很美好的題材,god bless you all~
  • 你們很棒 !

(劇照-攝影-陳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