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都遇過的煎熬,你會感動甚至不忍直視】- 歐菲斯星球演後迴響


今年暑假演出的歐菲斯星球結束後,留下了許多迴響,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此次擔任協助攝影的小達怎麼說吧!


專業攝影師- 李小達
 
在協助劇團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小達留下了對於這齣戲的一些想法,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的現身說法吧!
 
我心中的歐菲斯星球,是一個沒有批評、沒有怨恨的地方,那邊只有包容就像攝影世界一樣,沒有對與錯,只有適不適合。
很喜歡戲裡的幾個橋段,包刮框架裡的世界、演員們在職場遇到的困境,以及我最喜歡的一段..
 
「曾經我也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不夠優秀、不夠帥,才沒有人願意給我機會。」
 
就像我的人生遇到的挫折、我們年輕人都遇過的煎熬,在戲中毫不保留,你會感動,甚至會不忍直視。
 
我邊拍邊看戲,有很大的感觸,這是一部探討人心、檢視自己的一部戲。就像為我發聲一般,字字句句道出了年輕人在職場的無奈與挫敗。
導演巧妙的利用了道具、演員的肢體,表達出內心的糾結與掙扎,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照片為演出劇照 - 攝影師 李小達)
 
#就像攝影一樣沒有對錯
#職場文化變革歐菲斯星球